客服电话:0317-8047888

泊头市慧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生产、销售及维修,清洗、修补除尘器布袋,除尘器技能改造,钢结构生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穆经理
  • 电话:0317-8047888
  • 邮件:1351431846@qq.com
  • 手机:13333079818
  • 传真:0317-8302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锅炉布袋除尘器用于工业生产起到的净化作用
新闻中心
锅炉布袋除尘器用于工业生产起到的净化作用
发布时间:2019-09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燃煤锅炉的使用,过程中不可以避免的会产生粉尘和烟气,那么就需要除尘设备来帮忙解决粉尘和烟气过滤排放的问题,锅炉布袋除尘器就是把燃煤锅炉中的粉尘从烟气当中分离出来,从而排放干净的气体,减少空气的污染。
慧阳锅炉布袋除尘器的配置设计
(1)锅炉除尘器选用在线脉冲喷吹清灰,不影响除尘器的正常工作。
(2)选用上部抽袋,替换除尘布袋方便快捷并且改善了工作环境。
(3)布袋除尘器外层采纳岩棉保温,避免袋室内发作结露糊袋现象。
(4)控制系统中加装PLC自动控制模块,引风机启动后,清灰(振动)电机、卸料电机可根据预 设定周期,定期自动进行清灰及排料。
(5)可根据现场粉尘量的多少调整清灰周期,定期自动对锅炉除尘器进行清灰及卸料,从而确保滤袋的穿透率能维持在有效工作范围内。
(6)在配电柜现有电控元件不变的情况下,加装PLC自动控制模块,输入端子之前加装 个常开按钮输入端子之前加装 个常闭开关按钮。
(7)根据现场煤尘的多少,通过对PLC编程系统中的时间继电器T37运算时间来设定清灰周期。
燃煤锅炉除尘器主要就是作用于工业生产上,起到净化的作用,具体表现以下几个方面:
1、净化并分散介质:如催化的原料气中如果有固体微粒,催化剂的效能会受到影响,所以锅炉除尘器的作用就是在原料气进入之前把它除掉。
2、回收分散的物质:送出的气体中会夹杂着许多催化剂的微粒,锅炉除尘器会将这些进行回收,以便降低成本、保护环境。
3、净化排放气:在工业生产中排放废气之前,锅炉除尘器要分离出其中的固体微粒。
4、消除爆炸危险:有 些粉尘与空气混合会引起爆炸,锅炉除尘器要在混合之前将有可能爆炸的物质除掉。
5、保护后续设备。
随着科技革新与进步,我慧阳环保公司在各种废气粉尘治理上得到了大的突破,经过我公司设计生产的除尘设备防治后,降低减排均可达国家标准值。我公司设计生产的除尘设备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企业,如化工、电业、冶金、沥青拌和机、钢厂、冶炼厂、水泥厂、炭黑厂、电站等企业冶炼、粉碎、筛分和燃烧所产生的烟尘净化及回收。
泊头市慧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 家集环保工程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、调试、改造、售后服务于 体的设备企业。我公司拥有百人团队进行设计、生产、施工,可承接各大中小型企业除尘设备工程,同时为全国各代理经销商提供批发采购、加工定做服务。